fbpx

床單沾到經血怎麼辦?兩招教你快速清理外漏經血

床單沾到經血怎麼辦?

相信各位女孩們都會有個經驗,一早起來看到床單
天啊!!!!怎麼床單上面有血跡!!!
原來昨天晚上又外漏了,這時候就會很緊張(或是很哀怨的)想怎麼把床單上的血跡清理掉,尤其如果是在外旅行弄到了旅館的床更是讓人難為情。

這邊慕慕就叫大家兩個小好用的小方法可以快速清理床單上的經血

1. 拿一張乾的衛生紙和一張濕紙巾,濕紙巾放在床單下面,乾的衛生紙放在床單上面吸收經血

只要拿一張乾的衛生紙放在床單上面,然後再拿一張濕紙巾(或是濕的布)放在床單的下面,就會看到血跡被上面乾的衛生紙吸收了,如果一次做還不夠就要多做幾次喔。

外漏的床單怎麼辦

為什麼會這樣,就是因為滲透的原理,下面的水份往上方乾的地方滲透,並將血往上方帶走被乾的衛生紙吸收,但這個方法經血不能停留在被單上太久,否則就沒甚麼效果喔。

2. 使用雙氧水加冷水清除血漬

第二個方法是使用雙氧水,因為雙氧水是過氧化氫,可以分解血液中的酵素,除去血漬,但記得要用冷水喔,熱水反而會使血更頑固的留在被單上。

當然如果覺得洗床單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,最好的方法就是防止外漏,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買「月亮褲®」來一勞永逸的解決喔

購買「月亮褲®」這裡去 https://gmm.fyi/再也不外漏

「月亮褲®」的反折邊工法,可絕殺外漏,再也不用提心吊膽了

月亮褲絕殺外漏

Q.月亮褲是甚麼?

「月亮褲®」是可以直接吸收經血的內褲,簡單講就是把衛生棉跟內褲做結合,平時可以直接穿取代護墊,經期可以在也不用擔心外漏問題。

Q.跟生理褲有甚麼不同?

生理褲沒有吸收的功能,而月亮褲是本身就有吸收的功能,所以如果量大的時候月亮褲可以幫忙吸收經血,甚至在量大的時候也不用使用到夜用的衛生棉,只要一般的衛生棉就可以了,讓水水們都能夠舒適安心再也不悶熱。

月亮褲讓你安心好眠

同場加映 : 血染床單洗不掉?“專家”教妳新妙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