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【不塑之客】月亮褲®實測

月亮褲實測

之前發了一篇關於布衛生棉的實測,引起了廣大的迴響,當女子的痛苦真的只有當女子才知道啊(淚奔)
布衛生棉引起廣大的迴響,也讓我發現,很多人對於拋棄式生理用品的無奈、同時也發現好多人很願意嘗試這一類的產品!

這一次實測的是月亮褲®,一開始是在月亮杯社團看到月亮褲®的資訊,當時覺得太酷了、又感覺很方便,所以立刻買來試試看。不意外、真的和想像中一樣好用。(沒有誇飾)

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,只是想找出舒服、又環保的生理用品,而開始這一系列的實測。一個女孩,大約會和生理期相伴五十年左右,一年12個月,所以你可能要和月事相處大約600次,一定要找到自己最舒服的方式才行。
這次月亮褲,一樣針對五大點下去實測,如果有興趣,歡迎看看我的實測:http://infantaly.pixnet.net/blog/post/355910324

布衛生棉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61227053947761/posts/2906330659437374?sfns=mo

看更多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travelvtw/

原始網址 : 原始社團文章

不塑之客月亮褲實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