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月亮褲®為何沒做更大流量

為什麼月亮褲沒做更大的吸收量?

月亮褲®上市兩年來,最常被問的問題之一是「為什麼沒做更大的吸收量?」

首先,整個生理週期中,「要來不來、要走不走」的天數,遠比「量多」的天數高。所以我們將月亮褲®的功能目標設定在「更符合每個人日常習慣使用的產品」,讓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的狀況輕鬆、彈性地使用月亮褲®。

「要來不來、要走不走」的天數,遠比「量多」的天數高。月亮褲®的功能目標設定在「更符合每個人日常習慣使用的產品」

量少者可以單穿一整天,量多者則視個人流量搭配其他產品使用或多件輪替。我們甚至希望大家可以每天都穿月亮褲、取代護墊的使用,所以更重視「輕薄」與「透濕氣」,不希望因為加大吸收量,而讓人無法長時間著用、或有悶熱感。

如何讓月亮褲輕薄舒適,又同時具備足夠的吸收力,是我們致力達成的目標

再者,除了用過有刻度的月亮杯,並且認真計算加總的人以外,大多數人都只能模糊地形容「我的量蠻少/很多」,而非確切知道自己的流量ml數。以養樂多瓶的容量(100ml)作為衡量標準,大多數人一整個週期「全部加起來的總經血量」只有0.5瓶養樂多,但有些人的經血量1~2天就超過此容量,甚至1天就流出將近2瓶養樂多的量也大有人在。

以闆娘的例子來說,量多的日子流量約為32ml,可以單穿一件夜用款24小時不會漏。那麼為何月亮褲®的建議吸收量是10ml而不是30ml甚至更多呢?

我們知道月經是集中從陰道口流出來的,因此「整個吸收區域」可吸收的經血總量,並不等於「真正可承受從陰道口流出來的經血量」。月亮褲所標示的建議吸收量不分日用款、夜用款,都是「單點瞬間建議吸收量」。

月亮褲在接殺經血後,因為防水層採用的是高級登山外套等級的透濕氣防水膜,能快速將水份蒸散,讓月亮褲回到乾爽狀態。假如每波經血間隔較長,經血乾了又吸、吸了又乾,一天要吸收到超過30ml也是可以辦到的。但每個人的月經流量大不相同、單點瞬間流出的狀況也各異,在體感上的接受度就因人而異囉!

我們重視每個客戶的使用體驗,因此我們選擇不做過度的承諾,並將月亮褲使用上的彈性留給使用者。建議大家從量少期開始使用月亮褲,循序漸進地找到從量少到量多期的搭配與替換模式,以避免因為誤判自己的經血量,而意外超出產品使用限度的狀況。

我們相信好的生理用品是要讓人用起來更安心,而不是「過度放心反而造成慘劇」。對「你」而言最好的方式,就是最舒適自在的生理期樣貌。

最新的運動款月亮褲,更是我們自己超滿意的代表作!獨立於褲體的吸收區域,讓經血蒸散更快速,所以吸收量比第一代更多,體感更好。體驗過第一代月亮褲®、或未體驗過而對月亮褲®好奇的舊雨新知們,都一起來穿看看我們得意的新作吧!

MIT 運動月亮褲這裡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