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全程MIT臺灣製造的運動款月亮褲®

運動月亮褲全程MIT

其實讓月亮褲®全程在台灣製作,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。

第一代月亮褲®的結構設計上應用了「貼合工法」,此技術是為了解決傳統車縫線會造成的滲漏,也是基於對內褲穿搭無痕的執著。但是,在台灣大多數紡織產業外移、可以技術配合的廠商不多的情況下,我們打過上百通電話,也找不到幾家能夠合作工廠。

最後,只好將所有訂做的臺灣機能布料,以昂貴運費送到中國貼合,再付進口稅運回台灣。

直到第二代運動款月亮褲®,製作的過程裡改良了結構,使用車縫專利技術,全程MIT的可能性出現曙光。加上今年疫情影響,有一些原本只做外銷的廠商,開始有意願做內銷或台灣的訂單。我們終於開始接觸到有意願合作的台灣廠商們。

月亮褲®是有經過市場考驗,相對成熟的品牌

但因為對品質的堅持,運動款的月亮褲®在結構上歷經三次大幅度的調整。製作過程還碰上部分結構無法獨立完成的情形,最後是由多家廠商協作而完成。第二代的月亮褲®在大家的支持、與我們不妥協的堅持下誕生了。這時終於可以大聲地說,我們這一件月亮褲®是全程台灣製作!這一次終於是MIT了!

我們這一件月亮褲®是全程台灣製作!這一次終於是MIT了!更是第一個有全台灣製作的月經褲品牌

感謝大家在第二代集資計劃推出後的支持,更感謝所有協力廠商——我們在尋找廠商合作的過程裡,看見台灣的廠商充滿研發能量的一面,讓全程MIT的月亮褲能順利誕生。我們也想對在台灣紡織業中努力不懈的人們致敬,每每穿上月亮褲®,都會再次讚嘆:「台灣的紡織技術真強大!」這一件第二代的月亮褲®,從裡到外都是我們的堅持,希望這麼多人的努力,可以帶給每個你們更舒適自在的生理期!

運動月亮褲預購這裡去
運動月亮褲預購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