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「月亮褲®徹底解放了心情上隨時擔心外漏的焦慮與外漏時黏膩的不適感」

月亮褲護理人員心得

本身是護理人員,工時長且忙碌起來病患一個接一個的來,即使是生理需求的三急也需要看準時機,抓緊空檔才能解決,更別提每個月的好朋友來報到時,那種焦慮與不安全感,更是增加工作時身心壓力與煎熬。

好家在,這款新上市的生理褲真的是所有女性福音,徹底解放了心情上隨時擔心外漏的焦慮與外漏時黏膩的不適感。 先說本身生理期頭1-2天量多且偶有瞬間大流量的尷尬時刻,所以在工作中連上廁所都得分秒必爭的情況下有時很容易會有意外(外漏)狀況。
夜間睡眠時,更是幾乎每月都會在生理期幾天睡眠品質不佳。除了側漏或後側漏的問題之外,更常發生的是一直沒有遇到兼具包覆性、舒適性的生理褲,因此,再怎樣強調強力吸收、瞬間吸力特大加長型的衛生棉還是會因翻身之類的動作位移,因此整晚不適和異物感都讓自己感覺整晚都沒真正睡著過。

這款月亮褲不只是內褲,也不同於一般生理褲,有完整包覆性,穿起來舒適且沒有勒痕,褲子本身有特殊設計,能夠瞬間吸收外漏,因此即使有意外狀況也能維持乾爽舒適一整天

這款月亮褲不只是內褲,也不同於一般生理褲,有完整包覆性,穿起來舒適且沒有勒痕,褲子本身有特殊設計,能夠瞬間吸收外漏,因此即使有意外狀況也能維持乾爽舒適一整天。夜晚睡眠時,也沒有因綿綿位移造成的不適。

夜用款月亮褲加大了後方瞬間吸收材質的面積,一夜好眠不再是願望

夜用款月亮褲加大了後方瞬間吸收材質的面積,一夜好眠不再是願望。 目前市面上各式衛生棉、棉條、有香、涼感、草本、加長、加寬等各式生理產品不可勝數,但長期以來沒有好的生理褲也是讓人徒呼負負。生理期前後充滿不確定的時刻,月亮褲®更是好幫手,易清潔、快乾的材質也大大增加換洗的便利性,真心推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