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月亮褲®很好洗跟容易乾,比起洗外褲跟床單起來,方便太多了。

月亮褲清洗比床單方便太多

很感謝谷慕慕的妃妃讓我知道月亮褲®這個產品👍,解決了我經期來時”長期外漏”、”每天手洗外褲”跟”時常手洗床單”的麻煩XD

我是個在上班的媽媽,小朋友目前快9個月。
經過生完小孩後,經血量就突然倍增。以至於每次經期來時,白天一定要用35cm衛生棉,而且約2個多小時一定要換一片,不然就會看到經血測漏到內褲+外褲上XD,有時外加有喝熱飲時,量就突然更多,嚴重的話還要換較長衣服蓋住或是褲子。

(棉條就更不用說,量多型的撐不到2個鐘頭😭)

(用棉條+衛生棉太折磨自己了,又悶又麻煩也無法解決+很花錢,試一次就放棄了XD)

晚上時又是另一種惡夢,基本就要用到48cm的夜用型,像是包尿布一樣😔。而且還是會有測漏的可能,一外漏就是內褲、睡褲、床單XD。所以只要經期來的前四天,就是面臨要一直手洗沾到的用品。(因為單純丟洗衣機還不一定會完全洗掉)

目前試用了兩個月日用+夜用的月亮褲,效果很好。

首先我是在經期前一兩天時,就會先備穿著日型月亮褲,完美接到😊,降低沾到褲子的風險。
接著到經期頭兩天,白天就會先穿上夜用型的,搭配28cm的衛生棉,當然還是會外漏,但月亮褲就會吸走,而不會漫延到外褲上,而且也不會有覺得濕濕又悶悶的Fu。

晚上時我就是夜用月亮褲+42cm衛生棉即可。一樣有外漏,但月亮褲都會幫我吸走,我到目前就沒有洗過外褲跟床單了😂
而且到經期的第四天後,我就都不再用衛生棉了,只穿月亮褲跟護墊,體感非常舒適跟透氣。
大大降低經期來的煩惱跟繁瑣的事務。生活頓時清鬆很多,雖然還是要花時間手洗月亮褲,但很好洗跟容易乾😀,比起洗外褲跟床單起來,方便太多了。
謝謝妃妃你們研發了這麼好跟方便的產品,對於量變多的產後媽媽來說是很好的解藥❤️

— 覺得感恩。

 

月亮褲心得